close

 

喔呵呵呵~

又開始寫網誌了~

其實也不知道要給誰看...重點大概是找事做吧XD

記錄記錄自己的身活,改變,喜好等等

畢竟我常常自己覺得很無聊,這個時候有地方來自言自言也是不錯的是吧:P

 

我是Joy

台灣出生

國2下班到加拿大Vancouver

大學到美國California讀

去年1月開始在位於Newport Beach的一家小consulting公司上班到現在

 

我想我沒事大概就會來分享分享我的...閒話吧:P

有時候可能也會分享我的穿搭和化妝吧~

但是我不是那種很厲害的人,也沒有能力分享很詳細的步驟~

總之應該就是來做個生活記錄吧^^

還有看看自己的改變!

畢竟在加州這裡的穿衣習慣甚麼的大概跟別的地方會不太一樣吧~

至於化妝呢~大概就是分享我看了專業級的美妝分享文章之後試他們介紹的產品的感想吧 :P

 

希望在這裡可以交到好朋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